Softserve好好吃 P.S. Tokyo @ SS2, PJ
知道 P.S. Tokyo 是透过本地一些部落格知道的 开张时候,脸书follow的本地部落客大概都去了一遍 看得我也心痒痒的 誓言:我也一定要吃看看 (好吧)) 新年前,有远方朋友到访KL 身负重任,一定要让对方的行程满满 不断介绍美食,不断的吃喝,不断的聊天 在附近吃完午餐后,中间有点空档 就借着这个机会带着朋友们到访啦 P.S. Tokyo位于endlot一楼,新永香肉感店的隔壁 落地玻璃窗使得店内光线充足 到处都有一些日系的小摆设 这是我遇见的第二家 雨天优惠 店家 然后只要po照片hashtag店名,就可以免费打印照片咯 不会很饿,所以意思意思点了 Mini 4 顾名思义,就是有四种口味的softserve 分别有香草,巧克力,抹茶和焙茶 适合比较贪心的人;例如:我 最精致的是 巧克力 ;还有两颗棉花糖和pretzel cookies点缀 巧克力味很浓很浓;奶味不重 香草 口味;普普通通 抹茶 ;主打之一 吃起来,偏苦不甜 抹茶的韵味会在嘴里环绕 焙茶 ;跟抹茶一样是主打人物 相较起来,吃起来的茶味比较淡且温和 还38点了latte一杯 竟然不错喝耶 注: 发现这里周末顾客不会很多 店内环境适合喜欢带着电脑在外工作的朋友们 P.S. Tokyo Softserve. Address: 80a, Jalan SS2/60, 47300 Petaling Jaya Tel: 03-7497 8074 Facebook: P.S. Tok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