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再见了我的2014年

虽然也不是第一次倒数跨年 但是这年真的对自己意义很深 
做了人生出社会之后的第一个打算 : )
2014遇见很多人 好的坏的 对我影响很深的 对我不公平的 后面中伤我的
他们陪我 做过很多事 经历很多事 感受很多
不管如何 感激你们一年来的照顾和支持
那天清手机里的照片 才发现2014自己吃很多 也肥很多
因为喜欢吃 所以才把原本只是心情发泄的部落格变成跟大家分享美食的平台
当然我偶尔也会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题材 例如手工制品 住宿旅行 室内设计 之类的

我一直不认为自己是很称职的部落客 我没有很厉害的文法 很厉害的相机 
我经常拿着爱疯5 到处走拍 稍微调色就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我很少在朋友面前提起自己是部落客 自己有这样的一个平台
很少在social media上说自己更新文章 呼吁大家来看
就因为这样 默默的能够有130千pageviews 其实自己很开心 
希望2015还可以吃更多 跟大家分享更多 但不要再肥下去

那天微博看见别人的新年愿望 
自己也默默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 希望都能实现 

2015 你准备好了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