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Trois Canon Cafe (三炮台茶餐厅) @ Chulia St. Georgetown, Penang

2015都要来了 我还在recap 2014年中的槟城美食旅
我好想念一起去的好友们 美食 天气和没有上班的自由
我已经半年没拿假了啊啊啊 期待即将来临Christmas的八天连假

那天是我们在槟城的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 
因为上班的习惯 即使没有没上班 我也是八点前会自动起床(显)
洗刷完毕 赶快收拾好行李 还没有check out之前让我先拍张照片
天气超级好 没有乌云 阳光明媚 完全不想回到忙碌的吉隆坡
酒店望出去就是槟城Komtar大厦啦

趁着朋友朋友们洗刷期间 用手机App Foursquare找了附近大家都很推荐的早餐店
*Foursquare是我最爱的App之一 
我可以在那里得知最近新开的餐厅 大家推荐的餐厅和美食

搜了好一阵子 决定在槟城的最后一餐是在附近的三炮台解决

一进门坐下 老板娘就递上很港式旧旧的餐牌
超多选择的 看见每样都好想点来吃

Grilled Panini // RM7.50 (Combo)
烤面包里头夹着熏培根番茄片cheddar芝士片和美乃滋 
很简单的搭配 可是相信我它很好吃 
这个一定要趁热吃 cheddar芝士还会融在口里 太幸福的感觉

B.E.L.T // RM8.00 (Combo)
贝果里夹着熏培根包菜丝番茄片cheddar芝士片鸡蛋卷
侧面看 超级无敌饱满的 完全比麦当劳汉堡好吃一百倍
贝果酥酥脆脆的外皮 配上多汁的内馅
我就是这样喜欢上贝果的

因为我们四个人去 大家都想是不同的味道
就要求老板娘帮我们所有点餐都平均分成四份
一人份的B.E.L.T. 的剖面 爆开胃 
一口咬下去都可以吃到所有食材的味道 幸福啊幸福
给你看剖面啦 是不是会让你流口水

Lumberjack Breakfast // RM9.00 (Combo)
三片熏培根两个scrambled egg两条香肠烤火腿片和吐司
这简直就是人人每天都希望看见的早餐 简单却幸福

以上三个都是全天早餐系列 你可以选择combo系列 用一块钱加一杯热饮
很可惜只有热咖啡和奶茶的选择 如果有新鲜橙汁饮会很棒

以上三个餐点 完全填补不了我们空虚的肚子

所以 我们继续加点餐
这次是 很简单却美味到极点的鸡蛋面包通心粉
这是我第一次吃清汤口味的通心粉 加上营养的玉蜀黍粒和火腿片 OMG



非常推荐大家来这家餐厅吃早餐哦
除了餐点都很好吃 价钱很合理之外 老板娘也是很和蔼 还会推荐我们一定要吃的
而且Trip Advisor也有大力推荐这家

Trois Canon Cafe (三炮台茶餐厅)

Chinese Restaurant and Asian Restaurant
Address: 274, Chulia St., 101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Tel: 04-264 3168
Opening hours: 7.00am - 5.00pm (Closed on Saturday)
Menu: Breakfast, Brunch, Lunch

Cafe List


View my food journey on Zom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