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热浪岛】走,Redang 3天2夜游

又到四五月的时间,又是前往Redang 热浪岛的黄金时期
赶快来更新下我之前的热浪岛trip
我是4月尾去的,所以不是很多游客(好险))

我一直都很想去热浪岛,因为在还没有大学毕业以前都不敢花钱在旅行上啊

所以毕业工作后就安排和朋友去了一趟
我很喜欢站在海边,吹着海风,脑袋放空的感觉;超级hea的

趁着前阵子Airasia机票有优惠价的时候,我们买了各自的机票到丁加楼Terengganu

要去Redang有两种选择:驾车/巴士/飞机 再转搭 渡轮
我们选了最方便省时间的方法;就是飞机+渡轮
KLIA上机;不到一小时,我们就抵达丁加楼机场咯,size超级迷你的

我是透过Happy Cat旅行社安排我们机场接送的
安排好的司机早早就在机场等着我们,然后送我们到jetty
帮我们拿好渡轮票根就走了
因为渡轮班次没有很多,所以我们在jetty等了快两个小时

一路上,我都含着酸梅因为浪有点大导致头很晕,想吐
就这样在海上颠簸大概50分钟后,我们终于看到远方有酒店了
超级激动的(因为超级睏,需要补眠))
而且海水的,有没有?
然后我同伴开始胡言乱语了,因为我们一票人都快昏过去

下船后赶快check in然后回房休息
我们下榻的酒店是Redang Beach Hotel
*Redang Beach和Laguna都位于比较中心的位置,比较靠近渡轮停泊的位置
简单来说就是行李不用搬很远,而且不会有石头挡着视线

我们选择3人房再加一张单人床,一个人RM 438
(包机场接送,渡轮费用,2天2夜的食物,3次浮潜费用和Marine Park费用)
直接拿套餐是最简单的,买了机票拍拍屁股就过去就可以了

把行李放在房间后,我们赶快补个眠
起床后就把防晒油涂上,换上短裤,t-shirt和夹脚拖鞋就赶快冲到海边吹风
然后差不多时间就去cafeteria吃晚餐

傍晚时分有不少人出来活动,有的在海边坐着,有的在打沙滩排球

海边最受欢迎的懒人床
晚餐后,这些懒人床都会被人霸着躺

电影夏日嬷嬷茶的主要景点
店家保留原有外貌,变革成为手信和杂货店
我们每晚都来这里买冰淇淋

第一晚的晚餐 BBQ + Buffet

热浪岛最红最高级的酒店 - Laguna Beach
其实比我住的Redang Beach再贵马币100而已,但我就不舍得啊
外观就超级有格调的

来海边觉得热就来支冰淇淋吧
这里一支冰淇淋足够我在家吃三支


晚上的热浪岛


隔天的早餐,味道普普

浮潜的部分,主要是在第一天和第二天

我们因为第一天下午2点才抵达热浪岛的关系,所以就浪费掉第一天的浮潜
第二天有两次浮潜;分别在早餐后和早茶后;地点分别在浪比较小的海中央Marine Park
好啦,一如往常的,我在海里会显得特别没有安全感(那种脚不着地的感觉超级恐怖)
所以我都在浅浅的地方呆着,一旁有朋友陪我抓着我
然后我们有花费租了防水相机让比较勇敢的朋友到海底拍照给我看(巴头)
相机租的方式是算天数的,然后还相机的时候,店家会帮你把照片放到CD让你带回家

时间过得很快,又是时候说拜拜

录了些短影片当作我和同性友人的回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