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游泰国曼谷 Bangkok Trip

前阵子跟家人去了一趟泰国曼谷;这是我第一次踏入泰国
看见身边很多朋友去泰国曼谷都说很好玩,就让我很期待
因为机缘巧合之下 这趟旅行是免钱的,不用钱的都是好东西

临上机前还硬是塞了汉堡王的早餐
然后就赶快登机咯
这次不是搭亚航;而是泰国航空
外国航空公司果然服务比较好,空中小姐比较美(哈哈))

然后上机后,又被喂饱一餐
很意外的飞机餐很适合我口味 
一开始还担心会因为牙套太紧而吃不下,结果全部清光(汗颜))

经过一个半小时,终于到了2PM Nichkhun和GOT7 Bambam的家乡 泰国曼谷
下机立马办当地电话卡 典型没有网路会死的90后 导游建议拿dtac
用后感想: 网速不错快 (只要不是马来西亚的网路 都很快)

The Berkeley Hotel
我们下榻三天两夜的酒店
地点超级方便,走过对面街就是Big C, 四面佛, Centralworld, Siam Paragon之类的
距离BTS需要大概5分钟
但其实我们每一天都很期待搭嘟嘟车(其实只有我))
晚餐时间如果不想出远门,前面也有满满一排的路边摊在卖当地小吃
后面就有一些文艺青年卖手艺劳作
比如一些可爱护照套子,手机壳,手机吊饰诸如此类

每天都期待的酒店早餐
每天都有人为我准备好吃的西式煎蛋

Wat Arun Rajwararam 鄭王廟
鄭王廟又稱黎明寺或曉廟
全名為Wat Arunratchawararam Ratchaworamahavihara(名太长 完全不可能记得)
要搭度轮到对岸即可到河畔边的鄭王廟
可惜的是当时修复期间而不能爬上主塔
我其实也没有想要上主塔的意思

Wat Intrarawihan 站佛寺
站佛寺也称瓦音寺(Wat Inn)的全名为Wat Intharawihan Bangkhunprom Nok
一般簡稱叫 Wat Inn / Wat Intharawihan / Wat Bangkhunprom Nok
在这里可以做点简单的拜拜,上香,捐款做慈善,捐钱当修复基金之类的

Big C
之后不理哥哥对我的各种鄙视,我带着他们去Big C扫货
Big C其实就是一般的超市,就像马来西亚的Tesco Giant那样
但却被我们这些旅客挤得水泄不通
目标: 各味Pocky/Pretz,Nestea奶茶,小老板紫菜,泰国泡面,Locker威化饼干,Lays薯片
跟着大家的旅游手册 我都入袋了
吃后感:我最喜欢那瓶优格饮料,虽然有点甜

等待付钱时 还看到巴掌大榴莲 和分开包装的芒果糯米

Chang Puak Camp Damnoen Saduak
这个位于Damnoen Saduak的大象园
距离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只有30分钟时间
大象对于泰国人来说是很圣神的动物
但我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会变成有所谓的骑大象这种娱乐出现
因为实在太不忍心,我们舍弃骑大象;掏钱看了极度无聊的鳄鱼秀
说不出有多无聊,全场只有我们一家四口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丹嫩莎朵水上市场
很多人来泰国都想看看水上市场 当然我们也不例外
泰国有很多有名的水上市场 当中以丹嫩莎朵水上市场最具代表性 也慢慢成为所谓的观光景点
丹嫩水上市场 主要分成:陆上市场水上市场 
如果不想花钱坐手摇船可以选择陆上市场 贩卖的东西都大同小异

七早八早就吃椰子冰淇淋 和 芒果糯米
不得不说 泰国芒果真的超级好吃 而且闻起来都有股淡淡的芒果香

上厕所途中发现泰式奶茶档
大热天吃饱就该来杯冰奶茶
泰国奶茶都这样红红橘橘的颜色

至于吃的方面 因为担心吃错东西在外地拉得稀里哗啦的
所以我们比较倾向于卫生习惯 比较好的一些餐馆或大卖场food court
这是很遗憾的事 但我还是很怕食物中毒

MBK Mall - Food Island

某BTS站附近的泰国餐厅 炒饭炒面里面都有很多辣椒

Siam Paragon - Paragon Foodhall
我很推这里的Foodcourt 虽然价钱稍贵 但环境美气氛佳 不会有太多的嘈杂声

我妈买的街边小吃

Centralworld - Kobune
请不要问为什么来这里吃日本餐

好吧 就这么无聊的旅途 之前看很多人都说泰国很好买 超好买 好买到爆
来过之后的感想 要看人吧 像我就是活生生什么也没有什么花钱在泰国
就买了点naraya当手信 花粉给自己补身子 一山的零食 然后就没了
泰国的女生身材都有点瘦小 相对卖的衣服尺寸都很小
而且材质都是穿久会发热流汗的材质 也有朋友说我去错地方 (可能真的吧)

但还是希望下次能来泰国 试试他们的咖啡馆文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