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我的2015年

每次填日期时 都会发现
啊 又少了一天     一个礼拜又过去了
就这样来到了很多公共假期的12 又是要做回顾和反省的月份
回顾必然要 反省当然也要一直在做啊

2015对我来说很精彩
像是突然的决定要接受牙套生活开始踏出圈圈认识些新的人剪了一直不想剪短的头发
开始尝试很多我以前认为我不可能会做种种事

牙套
牙套这词虽然不是今年才提起的 
我家人从小就有建议我带牙套把牙齿整整齐点会比较好
因为小时候真的很怕牙医 所以都一一拒绝
今年因为一些机缘巧合下 我得到免费的牙套矫正机会
打从8月开始 每两个星期会报道一次 坐上那恐怖的椅子也习以为常
带了4个月的牙套 对我来说 痛不是很大问题 我怎么痛也只是一天时间 隔天又可以好好的吃
可惜这四个月的进展很大 之前比较参差不齐的牙齿大部分都回到应该的位置
上个星期回去复诊 大家都说很整齐很好看 

短发
因为小学的纪律很严 学生都被逼着留短发
离开小学后 我们是一票女生都卯起来留长发 就这样留了13
那天神经失调 说要剪短 现在是长鲍伯头
但短发真的会上瘾 想挑战再再短一点
短发省洗发精 省护发素 省水 省电 省时间

旅行
试问有谁不喜欢旅行 撇开旅行 资金 年假 不说(但他们还是很重要啊)
今年很幸运的 跟家人朋友有很多旅行的机会
前几天 已经开始在安排2016的旅行 这次真的要圆梦了

部落格
前几天收到喜欢的甜点邀约 虽然收到只是几杯冰淇淋 但是心里很满足
一直很庆幸自己当初有这样一个平台跟大家分享
大家可能会认为Food Blogger大部分分享的食物都是免费的
别人我不懂 但我自己本身很多都是自己掏腰包付钱的
要是invited review我会注明 然后写评也是发自内心
(那天就被某Food blog骗到很好吃的韩国餐厅
烤肉不好吃就算了 泡菜汤也不好喝 小菜也油油没味道)
不管如何2016会在用力吃更多 拍更多 分享跟多

健康
今年算是病很多的一年 药也吃很多
几乎每个月会发高烧一次 医生也觉得太夸张
之前还周末下午就开始体温升高 只好赶快吃药去睡觉


心情
今年我24 也是开始会为未来认真考虑的转折点 24不小了 但也不老
这一年 我经常会约朋友诉说很多我心里的话 好的 不好的(很感谢你们)
就希望真的快点达到我想要的生活

#Feature post at Cafe Hint & Zomato 



 感谢2015年遇见的每一个人事物

2016期待有突破
希望真的开始更开心的生活
可以踏出更多的框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