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kasu by Ma Maison @ Main Place

有去过日本的一定知道,去日本必吃:拉面猪排
没想到,现在不用出国也能在马来西亚找到好吃的炸猪排

我去的是位于Main Place的Tonkatsu by Ma Maison
不是很大间的百货市场,但是胜在大家给的评价都不错
我就也过来尝鲜啦

翻开MENU发现:哇,除了炸猪排之外还有好多炸物啊
例如:猪排,鸡排,蔬菜天妇罗,炸生蚝,虾,螃蟹之类

这边基本消费基本维持在大概马币30左右,就一份餐点+一杯饮料

萝卜泥酱料(之后发现萝卜泥是拿来在还没有吃猪排前刷新味蕾))
但我还是觉得这玩意+酱油跟油腻的炸猪排超级搭

我点的是一个份经典炸猪排套餐
套餐包括:白饭,味增汤,主角炸猪排一大块和高丽菜丝一座
*(除了炸猪排不能续加之外,饭想吃几碗 / 汤喝几碗 / 菜吃几座山也OK)
我比较常续加高丽菜丝和味增汤(完全输阵))

好,来进入重点
炸得金黄脆吱吱的猪排咬起来就是爽啊
扎实的口感配上脆脆的面粉外衣简直就是天堂
还有就是白饭,我超级喜欢日本白饭;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日本餐的原因之一
这家的白饭吃起来不会湿湿黏黏的,而且饭粒分明!

其实他们有自己独特的吃法
像是:单吃,沾盐,沾辣椒酱,沾日本甜酱油,撒现磨芝麻碎
但我比较喜欢单吃啦,新鲜料理不用沾酱就可以超级美味 :)
哦对,餐后还有布丁一份
很开心可以在家附近的地方就吃到好吃的道地日式炸猪排

Tonkasu by Ma Maison
Japanese.
Address: Lot 2F-19, 2nd Floor, Main Place, Subang
Facebook: Tonkatsu by Ma Maiso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