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淡水】人情味满满满的 台北淡水 趴趴走

剩下两个月,就结束2016年
又是时候来感概下,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

在那之前,先来更新我台北行吧
这次是让我觉得热情又真诚的台北淡水
真的很羡慕台北有很好的公共交通和旅游点都做得很好

因为接近旅行的最后,我们一行人都累垮
前往淡水的这天,我没有设定几点出门
等家人都睡饱,我们吃点早餐就乘搭台北捷运直达淡水(真的很方便))

从捷运淡水站下车后沿指示牌方向步行即可到达
沿着老街漫步,静静感受淡水的古朴和浪漫

两旁都是一些很有设计感的小店铺

还看见淡水美术馆(好想进去一探究竟))

随便进一家面食店吃早餐
不吃牛肉的我,牛肉汤有让我震撼到

吃完就在淡水老街,随便走走看看

然后这栋是金峰鱼丸博物馆
来淡水绝不能错过的鱼酥,可以在这里找到

就这样走着走着,我们到了淡水渡船码头

在这里买了来台湾一定要喝的手摇饮料

喝完再买有15cm高的霜淇淋

淡水码头旁的星巴克,别有一番风味

顺着走就来到金色水岸边的淡水榕堤
这里有点像我们penang的batu ferringhi边
坐在这里,悠闲的跟朋友聊天,然后闻着淡淡的海水味

走着走着,妈妈买了想吃的太阳饼
发现台湾的手工饼都很好吃

然后我在这面墙隔壁的小店铺买了超级香Q弹的轻芝士蛋糕
超级好吃,我会到民宿就狂嗑三大片!

来到淡水,哪里可以不吃著名的淡水阿给呢
老板,给我来颗

看到实品就...呃(吞口水))
这粉红色的红醩酱就不是很合我口味了
认真吃了一口,外皮是鱼蛋浆包裹着粉丝,最后淋上红醩酱

交通:捷运淡水线【淡水站】出站后西行至中正路即达


继续看
台北金瓜石 | 最满意的Airbnb体验 - 木质元素 民宿
台北文青地点 | 四四南村
台北古色古香 | 山城 九份 要多美有多美
台北文青地点 | 台北华博公园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