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金马仑】必吃这家 Hometown火锅 @ Nova Shopping Complex

冷天必吃涮涮锅想必大家都懂吧
那种身体是冷但是嘴里吃着热腾腾冒烟的食物,超棒!
异曲同工之妙,我们来到凉爽的金马仑也该来打边炉一下才是滋味啊

位于Nova Shopping Complex的Hometown家乡火锅店
有着完善的parking,完全不怕找不到parking
嗯,一如往常
好吃的东西都是要排队才好吃

我们先留名预定,等个半小时就可以大吃一番咯

在等待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想你等下要点什么
不要啰嗦,浪费时间嘛
光是汤底就可以耗你五分钟决定了

每一面都让我大流口水,好多好吃的选项哦

各式数不清看不完的丸子类和配料

我们点了吉胆岛玻璃鱼丸套餐
汤头部分,我们挑鸳鸯锅,招牌东炎和清汤

我们三个人嗑掉这盘,不为过吧
吉胆岛玻璃鱼丸套餐材料偏向于海鲜类,像是鲜虾,鱼面,鱼丸,鱼片..
再来就是一些比较普通的火锅料,例如豆皮,豆卜,豆腐,玉米..
忘了说,压在底下的西洋菜烫熟吃超好吃,好新鲜

还有绵密的芋头

饮料,我们选了小孩子口味 - 龙眼水
超级大方的给好多好多的龙眼

外加:猪肉片,肉质满新鲜的

外加:爆浆猪肉丸(可惜我不是饕客))

外加:我爱的油麦

我们在金马仑最后的晚餐

总:我不是火锅饕客,但是这家的汤头满合我味的
顾客偏多,建议大家早点来或是电话预约吧


家乡 Hometown Steamboat Restaurant 
Steamboat
Address: 1st Floor Nova Shopping Complex, Malaysia
Tel: +60 3-9082 1338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