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n Tei 中华日本餐厅 @ Shah Alam Seksyen 26

近期的爱好是呆在家生蘑菇和久久和朋友见面一次再疯狂的吃喝不停
工作关系,我和这位朋友好久没有放工后见面晚餐

时隔好久的会面,他带我到他家附近的日本餐厅Ramen Tei享用晚餐

除了照片的ala carte之外,她们有套餐选择
Option A - 炒饭(小),拉面,煎饺
Option B - 炒饭,拉面(小),煎饺
Option C - 炒饭,拉面,煎饺(小)
*餐点都一样,分量会不同而已
取决于你喜欢吃哪一样比较多而已
套餐一份RM 18

我选了Option A,因为比较喜欢吃拉面和煎饺
就牺牲了炒饭
呃,我比较喜欢我妈妈煮的炒饭

日本煎饺
我对这种煎饺没有半点抵抗力
煎得脆脆的外皮包裹着鲜嫩肉泥

日式拉面
她们家的面条好弹口,但是汤头偏重咸
吃了之后,我是狂喝水啊

额外点 日式炸鸡排
吃起来不油不腻


Ramen Tei
Japanese.
Address: Jalan Sekincan 26/9, Shah Alam, Selangor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