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存量靠 FlashDrive 无限加大

久违的来篇开箱文

hmm..这次的小物是朋友去年送我的生日礼物
毕竟我不是很女生的女生
朋友们在给我挑礼物的时候花了点时间

他们看我喜欢到处拍照po脸书上
加上我iphone只有区区16gb(压根儿不够啊啊啊啊))
我试过出席演唱会时,video拍拍到一半卡着了
因为容量满了(掩脸哭))

64gb的容量,好大啊
完全解决我面临的问题

可以使用于iOS, Android和Windows
是个多功能USB Flashdrive无误
牌子: 无法确认
型号:P8

flashdrive有两端;一端是专属iphone的micro usb charger

而另一端是一般的usb;可以用在笔记型电脑

android手机的插头呢?
且慢。
稍微把关卡打开就变这样啦
不用担心情人或朋友的手机跟你不同牌子而不能传送文件

好啦,实验的时间来了
该怎么将这个flashdrive和自己的手机做结合呢
我使用的是iphone
跟我一样是iphone用户的读者可以到app store下载i-USB-Storer

还设有密码锁,也可以链接Touch ID,方便简单

然后就可以开始无线增大自己的iPhone啦
如果想要把手机的相片转移到flashdrive就可以点iPhone
然后就可以选择要copy的照片/影片/audio,然后点右下角的Export > External Storage
就搞定啦

这个Flashdrive还允许直接拍照并储存在里头
免了拍了再transfer这个麻烦的程序
会好好利用这个Flashdrive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