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无印良品 Muji Shopping & Haul

今天是纯分享的文章
Muji 无印是我近几年很喜欢的牌子
虽然它们家的有些商品的价钱不是很讨喜
但是有机会(例如sales的时候,大家不妨过来看看,挖挖宝))

食品的部分
意大利面酱料包 | RM15-RM25不等
一包里面有2-3小包,可以分着吃
适合一个人生活的小资女孩

这个区域还有好多还多口味的酱料包
例如:咖喱鸡,蔬菜炖汤,蘑菇汤之类的

饼干零食类
我试过购买接近有效日期的饼干
价钱大约扣20%-30%左右
我对有效日期不是很计较啦,真的没有过期就好了

家具
超级贵,但是超级美
喜欢这种被称为Muji风的摆设
全木色

Overpriced的全铁便当盒

让我心郁郁的书桌收纳柜

笔记本 | RM4-RM30不等 (尺寸大小有差)
单调的封面,购买后可以免费使用店内的stamp设计属于你自己的笔记本造型

也适合用在行戳上

这种S字型的挂钩也有

它们家的算是我的最爱
价钱在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中学时期喜欢的Pilot墨笔都比这个贵了
写起来很顺,握起来舒服

今天就分享到这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