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萨帕 Sapa】Ham Rong Mountain 含龙山

赶快来capture下我6月的河内
6天5夜的行程 —— 第2天我们就来到萨帕 Sapa
Schedule: Hanoi - Sapa - Sapa & Hanoi - Hanoi & Halongbay - Halongbay & Hanoi - KL

镇上教堂;意思意思进去看看

教堂前会有些当地居民在这边坐着聊天
然后很奇怪的是,年纪小小的小孩都会背着自己的弟弟妹妹
手上拿着手工饰品叫卖

教堂内有股兰花清香
我们随便看看就走了

含龙山位置就在镇上教堂左边小路走上坡
尽头是个酒店,在酒店大门前左转就会看到这样的景象
(我妈在看路边小贩卖的新鲜桃子,心痒痒想买))

游客需购票70,000VND
地图自取,但都是越南语

过了那扇门,就开始地狱行程
沿着这条石板路一直攻顶就对了
偶尔有岔路,但是我们有导游带路所以完全不担心
倒是导游一直停下等我们这些慢吞吞的家伙
哈哈哈

一路走着上都会有盛开漂亮的花陪伴

兰花园区

我姐很贴心帮我hold实那朵会随风摇的花

平时很喜欢的绣球花
想以后在新家也种上一两棵

园区内的小贩兜售着些果子

继续攻顶啊啊啊啊

快要登顶的时候要钻这样的通道
被岩石包围,有种“坐井观天”的感觉

继续攀爬
直到最高的观景台区

快要不行的时候,终于到了观景台
眼前就是萨帕景色
整个小镇高低起伏,房子依山而建
小小的,看起来像是小孩玩的乐高
照片里的那面湖就是我们第一天下巴士的地方

拍好照片就准备下山
经过公园区

到了出口处
整条街都是买当地土产和纪念品
我买了些钥匙圈给同事当手信

Sapa Hamrong Mountain
Mountains, Nature & Park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