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Miru Dessert Cafe吃饭后甜点 @ Damansara Uptown

让我们回到9月份,我好友下来KL找我的日子
我们一起吃喝玩乐,不上班,纯颓废的日子

接机之后,就出发去吃午餐
午餐是吃我本身很喜欢的泰国餐 Absolute Thai 
而且那天有点绵绵细雨,喝点热汤,太舒服了

(我觉得他们家的menu做很好,每道菜都拍出来,让人每道都想点啦))
我很喜欢他们的黄梨炒饭 还有padthai

点了必吃的tomyum soup和炒芥蓝
当然还有pandan叶鸡肉和木瓜沙拉

想说好友从Penang下来,吃完午餐再续摊好了
结果就来到Damansara Uptown的Miru Cafe

其实蛮常有机会来到Uptown的
每次都会去隔壁的抹茶粉不能错过的Tsujiri,而忘记Miru
但是身边的朋友都踊跃告诉我,他们家的厚吐司很好吃
所以我都有铭记在心(偷笑))

这次终于来了啦
店内长这样,偏暖色系
木色看起来很舒服

每张桌子都有这样小小可爱可爱的绿色植物

三个人点了三杯饮料 + 一份waffle
(前): Iced peach tea (RM10)
(后): Pink lemonade (RM11)

(后): Mango passion frappe (RM17)

Strawberry waffle (RM18)
其实这里的厚吐司比较有名
但我却点了waffle
serve的时候,闻到很浓的鸡蛋香
上面是那scoop是vanilla ice cream
美中不足的是,cream很多,吃起来有点腻,不是我都菜

Miru Dessert Cafe
Dessert
Address: No. 62, Jalan SS21/58,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Phone: 03-7733 0318
Opening hour: 12pm - 11pm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