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之我去追星 - 去JYPE找2PM和GOT7

这篇来分享下我在2017年achieve的人生milestone之一
就是在我2017年的韩国自由行中特地到JYPE公司绕一绕
我知道追星不好,可是那是我的动力 :D

乘搭地铁抵达狎鸥亭站Apgujeong Station  2号exit
迎面而来的就是我最爱的GOT7 GOT7 GOT7
(因为很重要 所以说3次)
满满都是他们的广告牌还有Photozone
可以让你跟GOT7合照(虽然不是真人)

还坐在这里看他们Hardcarry的mv呢

发花痴完毕之后,就依依不舍的离开station
我们出发到JYPE公司咯(希望可以看见GOT7 拜托))

一路上,都会有这样的韩流大公仔在一旁
有2pm, SNSD, Bigbang, CNBlue, VIXX,FTIsland啊等等
走着走着,看不见它们的踪影就会开始担心走丢了

清潭洞/狎鸥亭这边一带已经被逐渐发展成为一个著名的名品购物商区
走在路上可以看见好多家的高级名品店和百货商店,画廊等等

一路上都是满满的名品店,不夸张

走在这里可以感觉韩国市区规划做很好
不会有很突兀的感觉

看见Baskin Robbin之后就右转,继续走
刚好在我们前面的香港情侣也是要前往JYPE(偷听到)
我们就默默盲跟随好了

一个小转角,就看见JYPE在我眼前啦
(妈妈,我做到了)
有一点小感动,因为我打从2PM时代就超级迷JYPE旗下的艺人
例如: Miss A, Wondergirls, 2AM等等
而且试过用Google Maps看看JYPE公司的建筑物,这次终于来到啦

JYPE公司对面是Dunkin Donuts
给我们这些小迷妹一个休息又可以追星的地方
满满的JYPE旗下艺人的签名照

JYPE公司真的小小一间,没有严森的安检措施
看见有bodyguard出来,我们这些迷妹就是开始期待
在那里稍微等了20分钟,我们看见了很漂亮很瘦的Somi
还有就是2PM的Nichkhun!!
(撒花+尖叫+狂跳)
他真人真的好瘦,很高挑,很和蔼可亲
他特地跟我们挥挥手然后就上车走了

嗯,虽然等不到GOT7
看见Nichkhun我也开心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