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小清新咖啡馆 - Innisfree Green Cafe

相信大家都Innisfree这个牌子不陌生
Innisfree陆续在马来西亚各大商场开了旗舰店
我自己也是他们家的小粉丝之一
从洗脸霜到面霜还有面膜,几乎都是Innisfree的
(就是喜欢那种偏向natural用料的保养品牌))

而今天要来分享我早前在首尔旅游时候,特地安排的行程之一
就是Innisfree自家开的Innisfree Greencafe

走完北村韩屋村之后,我们来到三清洞
这边的景色很宜人,到处都可以看见韩屋村的踪影

这次我们要来Innisfree的 Green Cafe 
之前看Joankeem(我很喜欢的youtuber之一)的vlog发现,这里好漂亮哦
从那天开始,我誓言:来韩国,我一定要来这边喝个茶!

Greencafe位于这家店的1,2,3楼
空间很大,很宽阔,很cozy

我们大概早上11.30左右抵达,我们是唯一的顾客
在柜台点餐后,就随意坐
然后到处看看店内摆设

发现其中一个柜子有很多这种干花瓶(完全我的菜))
喜欢这种有点zakka风格的摆设

zakka的同时,又有点muji的味道
然后有些是活的植物 🌵
搭配得非常好

可以买回家的Jeju Tangerine Tea 橘子茶

韩国的cafe普遍都采用self-service的概念
可以自己倒水喝,加糖浆之类的

一楼的用餐区
视野很好,可以看着马路上的人来人往

走的有点热,点了济州岛柑橘冰 Halabong shaved ice
额外有附上一杯糖浆
冰起来是微酸微甜的,不会太heavy

我只点了基本的iced latte

二楼的用餐区
这边就比较muji极简风格

采光的部分做得很好
户外的阳光都洒落进来户内

稍微休息一下,我们就下楼开始shopping啦

喜欢他们家的香氛(虽然我没有买过))
(以后新家要买一个放着好看))

店内消费买上特定数额就有退税
一个不小心就买太多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