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u Eatery & Macallum Connoisseurs Coffee Company @ Georgetown, Penang

今天稍微来回顾下今年7月跟死党的Penang trip
这个trip很hea,我们大部分时间都躲在hotel享受冷气睡觉
不然就是去逛街,看电影
因为Penang的下午真的好热啊(表示我快融化))

除了看电影,走走shopping mall之外,我们还特地去了几家我自己想去的cafe
(因为行程是我排的 XD))
第一家 - 躲在Mano Plus的Fuku Eatery & Desserts
Mano Plus是家类似生活居家店,专卖一些很现代,很吸睛的生活用品

有兴趣可以到他们家的website逛逛,请记得小心钱包 >> 按我

这个室内小森林超美的
小小的佛陀在里头盘坐着

而刚刚说的Fuku Eatery就在Mano plus的隔壁
扑鼻而来的咖啡香,让人忍不住想坐下好好喝杯咖啡休息下

可爱的猫咪menu
因为我们出门有点晚,他们的kitchen close了
无缘享用这些看起来好好吃的日式料理,下一次再来吧


Fuku Eatery
Cafe
Address: 37a&b, Beach St, 10300 George Town, Penang

----------------------------------------------------------------------------------------------------

没有办法,我们只好另找别间cafe满足饿坏了的肚子
当地好友带我们到Macallum Connoisseurs Coffee Company
这一家cafe超级大一间;结合roastery, cafe, restaurant和academy在同一个屋檐下

我的iced latte | RM 12
我认同这家的咖啡 ❤

Pork bacon aglio olio | RM18
吃aglio olio最怕吃到那些油滴滴的,吃完盘子里一滩橄榄油的那种
这一家的油量控制得很好
bacon的味道跟意大利面也混得很融洽

Clam Pesto Spaghetti | RM22
说真的,我不是青酱的爱好者
朋友一直大推,我勉强吃一口吧
嗯,真的不错
罗勒叶的伟大不会太重
clam的用料也不马虎,满满的一圈给你

Pork Insanity Burger | RM 23
跟其中一个朋友一起点了汉堡(我真的很饿))
感觉patty是他们自己做的,吃起来很弹牙,很juicy;调味也适中,合我味 :)
默默的就自己吃光光一颗汉堡

Beef Insanity Burger | RM 23
朋友的beef burger,她也说很好吃

大推这一家Macallum;建议大家可以来试看看

Macallum Connoisseurs Coffee Company
Cafe.
Address: No. 1, Gat Lebuh Macallum, George Town, 103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