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女孩的最爱 Jaslyn Cakes @ Bangsar Baru

谁跟我一样是甜食爱好者,一定不可以错过Jaslyn Cakes
一个让甜食爱好者为之疯狂的蛋糕圣地

推开店门,映入眼帘的就是这被各式各样绚丽澎湃的蛋糕饼干海给挤满的白色陈列檯
店内空间不大,偏窄
比起一直涌进来的人潮,店内的座位稍微有点少 :(
这就是有点美中不足的地方啦
如果想要在店内用餐,周末可能需要稍微等位子

你看看...
这是蚂蚁人(因为蚂蚁也喜欢吃甜)会面临的选择困难处境
“我觉得Peanut Butter Chocolate看起来好好吃”
“可是 我也好想要吃Red Velvet Cakes哦”
仿佛各种蛋糕点心都在跟我的内心有着各种对话

如果店内用餐,就可以先在茫茫蛋糕海中先挑几片你心仪的“妃子”
再点咖啡/饮料,最后付款
全self-service的概念

我跟友人,两个女生点了Carrot cake, Moist chocolate cookies, 一壶茶和一杯latte

Cookies好吃不在话下,让我先来宣告我对他们家carrot cake的喜爱
我一向都不是carrot cake的粉
其中的cinnamon味道让我却步不已 X( (我不喜欢那股cinnamon味))
但是他们家的吃起来嘟嘟好,没有太突兀的cinnamon味
吃起来不甜,微咸且不淡,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脆脆的果仁

女孩们的八卦下午茶

他们暂时只有一家店面

Jaslyn Cakes
Cakes & cafe.

Address: 7A, Jalan Telawi 2,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Tel: 03-2202 2868
Website: Jaslyn Cakes
Facebook: Jaslyn Cakes
Opening hours: Monday: Closed / Tuesday - Friday: 1100 - 1900 / Saturday -Sunday: 1100 - 200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