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 生日快乐系列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做手工这家东西。
我喜欢那种策划到制作的过程。
成品更是喜欢。

因为是很好的朋友21岁生日我才会这么的用心。
咳咳,这份礼物我自己也是很喜欢。
我买了两个系列,生日和咖啡馆。
只做好了这个,咖啡馆的还在拖。

我在准备考试那段时间,花了一天半时间就完成。
*单纯是因为【喜欢】所以才会那么热血

东西都是包装里面就准备好,很多东西只需要剪好就可以粘起来。
它们全部都小小的很可爱。

直接看图比较好。
 是三层的巧克力蛋糕

 是想给你看我的书桌有多么的乱。

 白色系列的木椅,很公主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3

 这个是自创的,因为我看不明白书面解释。

 开始组装,礼物生日帽什么都有。生日就是要【嗨】

 是牛排吗?! ><

成品出来啦。

李小姐,我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再看。可是我还是要讲--生日快乐;虽然过了几个月。
你知道我不是很会用讲话来表达自己的人,可是礼物是一切啊!! 里面有很多我的心 ❤ 
我爱你!! 希望你喜欢,咳咳。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