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花掉我的BB1M

今天来分享我是怎样花掉我的250块book voucher的 哈哈
之前在KL training的时候 如果lunch time还有很多时间 我都会到公司附近的The Borders闲逛翻翻杂志书刊
我比较喜欢华语书籍 一部分是因为英文程度不是很好 一部分是因为我喜欢华语字 华语字很漂亮 

上个星期百忙之中 还是抽了时间去怡保Popular尽情花掉我的book voucher
*很多人不知道每一间连锁书店他们对于book voucher有自己的terms and condition

进到Popular很恍悟 很多书不知从何买起 
第一本拿的就是这本《世界一级棒的100道点心》
其实没有想买任何烹饪书给妈妈的 因为家里有在订Y3K 而且有些过程太复杂我妈应该不会想弄

这本的封面很吸引 不是么 史上最简单 好吃又好作 材料都是一些比较随手可得
里面的糕点饼干的照面看了真的会让人垂涎欲滴的那种

第二本 蔡康永的《爱情短信-未知的恋人》

这本是赶时间随手拿的 

张小娴的《我的爱如此麻辣》

喜欢她一系列的言情小说 我知道言情小说不好啦

还是张小娴 《永不永不说再见》

我知道言情小说不好啦

吴若权的《宽恕是疗愈的开始》

他的书也是蛮好看的 是那种会让你豁然开通脑力某一条神经的那种

还是张小娴哦 证明我有多喜欢她 《最幸福的一种坏》

我知道言情小说不好啦 哈哈

《相机女孩 最爱拍的美食。杂物。花》

可以学习如何拍出更好的照片 哈哈
里面有教如何取光 如何拍摄 如何抓角度(不是自拍抓角度哦)还有很多
我个人觉得蛮实用的

高木直子 《一个人漂泊的日子》 

日本漫画家的故事 然后华语翻译 满不错看的 之前也有买一本 这是第二本

赵干干 《致 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因为封面很美才买的 我很敷衍 

橘子 《爱无能》

还是我爱的言情小说 哈哈
橘子的言情小说不错看 

总结:

我是看封面买书的人 哈哈
很可惜 我没有看到女王的书 伤心
这是我最后一次拿book voucher 因为我要毕业啦 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