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utes Coffee @ IOI Boulevard

其實我一直都很嚮往那種沒有工作的週末 
去一间自己喜欢的咖啡厅 看书看杂志打发时间(就算去发呆也好)
当然也可以和三五好友坐着东南西北说一遍 我喜欢那种自由感
可是事与愿违 我本人超级懒一只 想到要塞车找停车位就打退堂鼓
你说我还有药可以医吗 

说起这家咖啡厅 我一直看见身边Instagram的朋友一直打卡打卡打卡
搞得我一直很想去就是了(看得到吃不到 滋味不好受)
而且我觉得我的天赋是吃 吃到才会开心

上个星期五约了好久不见的朋友在家里附近晚餐 因为工作还不错忙所以不常出夜门
那天好不容易约好晚餐 哪里可能这么吃饱了就给它回家
主要是因为我们聊不够劲啦 大家都意犹未尽就是不想那么早回家
这个世界有时候就是那么的巧 朋友推荐这家咖啡厅

先前告诉大家 这家咖啡厅是365天 24小时营业(比星X克威就是了)
而且在顶峰时段要找停车位也是一个问题 (我那天转了好几圈才找到的啊)

还没有踏进店里 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一大片的蛋糕海 (转圈大叫撒花瓣)
蛋糕的造型都不错看耶 (尤其是大便造型)好不好吃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这是摆满香喷喷面包和人挤人的店内 
不单只是面包耶 还有沙拉三明治

来【对】时间 你就会看到人挤人的情景 
我第二次来的时候就特地调了不是很多人的时段
晚餐时间 人群不多 不用怎样排队)

店外往里头看 哇 好多好吃的面包 (垂涎三尺

去两天都是喝不一样的热饮料 
因为第一天去的时间是晚餐后 我隔天还要上班 
就放弃尝试他们家的咖啡 选了杂果茶 对我来说有一点甜
之后隔几天就试了他们家的咖啡 不错耶 (大拇指)

跟大家叫不同的蛋糕类 
大家一起分享 试不一样的味道
大家分享彼此的心情趣事好事坏事 

Donutes Coffee & Cake Making 

Cafe.
Address: No.8, Jalan Kenari 6,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Tel: 03 - 5880 7038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