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海外华文书市

好不容易挨到连四天假的八月初  也是我最期待的第九届海外华文书市
前几年都希望能够去看看 但是因为上课的关系就作罢

星期天早上 自己一个人搭公交到KLCC
赶在10点前抵达 我本人有些许人群恐惧(不是怕人 是怕人群 拥挤的人群
 没有人群的书市 好逛到爆 
拖着推车到处走 我在那里就看完了一本弯弯 一本深夜食堂 一本早餐食谱减肥食谱 

不要脸的拍了这张 传给朋友 这很好看哦

来一张旅客一定要拍的照片 双峰塔

我的收获 全部不超过马币130 超级值得 
最开心 就是赶在【等一个人 咖啡】还没有上时 就买了这本还看完一遍 
电影跟书里的故事不太相似 但是都很动人
【我的第一本图解 九型人格】是想好好了解工作场所大家的属性 
胶带是我要准备装饰手帐 袋子是方便自己不想带大包包出门时候可以用上

之后还去见了朋友 她给我带来台湾手信 

这个不怎么好吃 但还是谢谢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