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is Canon Cafe (三炮台茶餐厅) @ Chulia St. Georgetown, Penang

2015都要来了,结果我还在recap 2014年中的槟城美食旅
我好想念一起去的好友们,美食,天气没有上班的自由
我已经半年没拿假了啊啊啊 
期待即将来临Christmas的八天连假

那天是我们在槟城的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 
因为平常上班习惯早睡 
即使没有没上班,我也是八点前会自动起床(囧)

洗刷完毕,赶快收拾好行李 
还没有check out之前让我先拍张照片
天气超级好,没有乌云,阳光明媚 
完全不想回到忙碌的吉隆坡
酒店望出去就是槟城Komtar大厦

趁着朋友朋友们洗刷期间,用手机App Foursquare找了附近大家都很推荐的早餐店
*Foursquare是我最爱的App之一 
我可以在那里得知最近新开的餐厅 大家推荐的餐厅和美食

搜了好一阵子,决定在槟城的最后一餐是在附近的三炮台解决
完全让我震撼且从此爱上的早餐

一进门坐下,亲切的老板娘就递上很港式旧旧的餐牌
超多选择的;有西式有港式
看见每样都好想点来吃

Grilled Panini // RM7.50 (Combo)
烤面包里头夹着熏培根,番茄片,cheddar芝士片和美乃滋 
很简单的搭配,可是相信我它超级无敌爆炸好吃 
这个一定要趁热吃 
cheddar芝士还会融在口里,幸福的感觉

B.E.L.T // RM8.00 (Combo)
贝果里夹着熏培根,包菜丝,番茄片,cheddar芝士片和鸡蛋卷
侧面看;超级无敌饱满的 
这个完全比麦当劳汉堡好吃一百倍
贝果酥酥脆脆又香香的外皮,配上多汁的内馅
我就是这样喜欢上贝果的

因为我们四个人去,大家都想是不同的味道
就要求老板娘帮我们所有点餐都平均分成四份
一人份的B.E.L.T. 的剖面,爆开胃 
一口咬下去都可以吃到所有食材的味道(幸福啊幸福))
给你看剖面啦
是不是会让你流口水(邪恶))

Lumberjack Breakfast // RM9.00 (Combo)
三片熏培根,两个scrambled egg,两条香肠,烤火腿片和吐司
这简直就是人人每天都希望看见的早餐 
简单却又有点幸福

以上三个都是全天早餐系列 
你可以选择combo系列;用一块钱加一杯热饮
很可惜只有热咖啡和奶茶的选择 
如果有新鲜橙汁饮会很棒

以上三个餐点 完全填补不了我们空虚的肚子

所以,我们继续加点餐
这次是很简单却美味到极点的鸡蛋面包通心粉
这是我第一次吃清汤口味的通心粉
加上营养的玉蜀黍粒和火腿片,感觉舒服

很一般的鸡蛋面包我就不浮夸了

注:
真的非常推荐大家来这家餐厅吃早餐哦
除了餐点都很好吃,价钱很合理之外 

老板娘也是很和蔼,看我们毫无头绪就狂推荐餐点
Tripadvisor也有大力推荐这家


Trois Canon Cafe (三炮台茶餐厅)

Chinese Restaurant and Asian Restaurant
Address: 274, Chulia St., 101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Tel: 04-264 3168
Opening hours: 7.00am - 5.00pm (Closed on Saturday)
Menu: Breakfast, Brunch, Lunch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