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文] 就爱苹果键盘

不懂为什么 我对3C产品有一定的兴趣
因为换了新的笔电之后 我开始对笔电键盘感到乏味
我开始喜欢上外用衔“哒哒哒”声音的快感(聆听系列的 观感)
接键盘 敲打起来会有
所以稍微网上搜寻了下 结果被苹果家的键盘 杀到

心里犹豫很久 毕竟只是键盘啊
然后隔天拎到稿费之后就往machines冲了一台回家
小册子上的纸削显示为迫不及待的心情

因为想要有数字盘的键盘 所以选择有USB插头的
放弃无线键盘的选择 就像笔电键盘那样 买了 也没差 而且价钱差很多耶

鍵盤的側面图 大大的展示在外盒上

开箱啦 白色一直都是苹果的代表色 
键盘理所当然的是以白色+银色為主色 是不是很美!!

USB接頭的长度不算长 但盒子里还附上一卷USB延长线
小心保护 这圈USB延长线 不便宜

看起来很薄 摸起来也很薄 但是一点也不轻的键盘
白色巧克力键盘 外观超级吸引
底下侧边提供两个USB孔,可方便的接其他电脑周边 超级贴心
我倒是被这个吸引 因为我的笔电只有一个USB插槽

边缘的圓弧线条处理 是Apple的拿手绝活
搭配金属质感浓厚的材质 是外观融合质感的产品

拥有好的键盘让我更喜欢坐在电脑面前敲敲打打的
似乎 没有理由 拖稿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