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o Llao @ Midvalley Megamall

今天又是介绍甜点的时间,是我必须要戒掉但是戒不掉的冰淇淋
那天去见医生,医生看我经常因为受冷导致头疼鼻子敏感
她说可以试看看戒掉冷饮冰淇淋和冷气,多喝热茶
我心里立刻像李光洙那样大喊「安对」

Llao Llao是西班牙语 念「摇摇」
Llao Llao Natural Frozen Yogurt是一位西班牙人研发出的
一开始只在西班牙开店,之后把经营权交给亚洲
目前亚洲总部在新加坡
有中国、马来西亚、印尼、日本、韩国、台湾等都有分店
食材部分都是早上营业前才准备
新鮮水果切出一天內皆用完;优格也是放在优格机保冷最多一天

Llao Llao位于Midvalley最多好玩好看好吃好逛的顶楼
正确位子 靠近中厅MICC Muji Nike的小摊位
周日来就可以避开人潮,免排队就可以吃到咯
听说Llao Llao刚在Midvalley开张时,周末都是满满的人龙(太可怕))
我之前试过排队一小时半就为了那根马币9.90的Magnum雪糕(甩发))
其实只要忍一忍,等热潮过了再吃也不错啊

优格冰淇淋选择有五种:-
Petitllao - 超小型优格 + 一种酱料
Small - 小型优格 + 一种topping
Medium - 中型优格 + 三种toppings
Large - 大型优格 + 三种toppings
Sanum (Signature) -  大型优格 + 三种水果 + 两种脆谷饼干类 + 酱料

大中小杯的排列 让你知道分量的差异

水果类
我也不多说有什么 大家自己看
水果看起来都很新鲜 不像是切放很久有干掉的样子

酱汁类
有芒果酱,黑白巧克力酱,野莓酱,樱桃酱还有店员超级推荐的焦糖饼干酱(赶快笔记起来)

脆谷饼干类
M&M巧克力豆,巧克力Muesli,Oreo小饼干, Chipsmore小饼干,杏仁等

你想问说:呃,那优格冰淇淋有什么口味
Llao Llao跟其他优格冰淇淋不同就是他们只有原味,好吃的东西不用太多口味
想吃其他口味,可以酱料toppings自己搭配着吃啊

这是我选的配料:巧克力Muesli + 草莓 + 蓝莓
从店员手中接过,我就赶快拍一拍,下一秒它就融化了
大家真的不要为了拍照而让它融化,这样会对不起店家

原味优格冰淇淋真的很浓很纯很香,不会很甜,单吃就很棒
搭配着我选择的配料一起就有点偏酸,因为我爱吃酸食啊
巧克力Muesli真的有考验到我的牙套,小心翼翼的咬,满满的咀嚼Muesli的香气

我还要再回来光顾啦,真的好想试试焦糖饼干酱


Llao Llao
Yoghurt ice cream.
Address: TK-04, 3rd Floor, Midvalley Megamall,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L
Facebook: llao llao Malaysi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日本。京都大阪】我在日本的8D7N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