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nut Cafe & Bar @ PFCC

今天继续来介绍蒲种最夯的咖啡店之一
Walnut Cafe & Bar @ PFCC
其实一直对这家的印象不好
因为去年他们刚开张的时候,同事有过去吃过晚餐
得到的comment是:服务不好,食物so-so,价钱不公道
我就这样怯步了 :/
之后也有朋友告诉我,他们家食物饮料都有在进步

就这样时隔大概8个月后,我第一次踏进渐渐被大家喜欢的Walnut Cafe
我们拜访的时间是某个公共假期的下午
还来不及用我双手推开大门,里头的服务生已经帮我拉开沉重的木门
然后帮我们安排座位,再递上餐牌

四周围看看环境,是个环境美气氛佳的好餐厅
想要特别节日找个好餐厅庆祝的,可以考虑Walnut Cafe
他们家一楼是保留给预约的哦

餐厅内才用落地玻璃的概念,让外头的自然光照射进来
相信我,这样的环境怎么拍照都美!


他们有着各式各样的西式料理

来这里必点的Lemongrass White Tea

我们一行人就只点了这一小桶的香茅水
一个杯子还放着一小支的新鲜香茅
味道喝起来跟普通你在泰国餐厅喝到的大同小异;但是Walnut的口味稍甜

Wild Mushroom Soup
蛮浓郁的新鲜蘑菇味;不是罐头蘑菇汤的味道

Misto Salad
是道有新鲜黄梨,草莓和核桃的水果沙拉
这道作为开胃菜很适合

Mushroom Aglio Olio

Skinny Salmon Pizza
Walnut家的薄皮披萨有让我震撼到
皮是我喜欢的薄皮之外,要在嘴里还有咔茨咔茨的脆度!
裹在融化起司层下的全是满满的三文鱼肉和调味料

Double Chocolate Cake
听说蛋糕不错,吃再饱也愿意吃下去
一口入嘴,浓郁的巧克力香气
重点是,不会死甜。

Walnut Cafe & Bar
Cafe. Bar.
Address: G-10, Ground Floor, Tower 4 & 5 PFCC,, Jalan Puteri 1/2, 47100 Puchong, Selangor
Phone:+60 3-8052 6607
Hours: 11am–1am (Daily)
Facebook: Walnut Cafe & Ba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日本。京都大阪】我在日本的8D7N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