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Tricycle BBQ Yong Tau Foo @ Taman Desa

今天要来一篇超级文不对题的food post
我要来介绍位于Taman Desa 靠近大众烧烤的【弎輪車烤釀豆腐】  

当晚其实是冲着他们家糖水过来的
女人吃了晚饭后,少一味甜的就是浑身不自在
到处搜索附近好吃的糖水spot
最终决定去这边



很晴天霹雳的是,当晚糖水售罄(晴天霹雳))
那还是要点些什么吧,一行人点了一盘猪肠粉

没有糖水,喝凉粉冰补数好了
杯子是这种妈妈年代结婚用的喜杯
容量很大,可以两人分着喝

先点了咖喱叁巴猪肠粉(看回去才发现我的叁巴呢?))
我喜欢他们家咖喱酱汁耶,不会太死咸
搭配淡淡面粉香的肠粉很适当
很快的,一盘被扫光(不是说吃了晚餐吗))

又点了炸葱酱油猪肠粉
我本身不是很喜欢猪肠粉热粉
但他们家这种散散的猪肠粉,我可以接受
散散的更能吸附更多的酱汁
这口味偏淡
很快的,又一盘被扫光

最后加点我超级惊叹的咖喱猪皮虾米猪肠粉
肠粉省略,咖喱酱汁超级浓郁,椰浆味偏重
重点:猪皮配咖喱超级Q弹,中毒率1000!
很突然的,我好想念猪皮哦

下次要再回来试喝糖水(不死的心))

Old Tricycle Charcoal Barbecue Yong Tau Foo
Chinese.
Address: Faber Plaza, Jalan Desa Jaya, Taman Desa, Kuala Lumpur
Opening hour: 6pm-midnight. Closed Tuesday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