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流心芝士塔挞 Tokyo Secret @ One Utama

是说最近已经宅到某个顶点
有谁试过连续四天也不出门的?!
好想揍死我自己,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在家的感觉(噗..)

那天经过很久一段时间,跟好友出门逛街
吃货跟吃货出门,完全对香水服饰化妆品完全没有半点奢望
我们就这样在One Utama里悠闲的晃晃找好吃的,好喝的

要去电影院的路途,瞄到大排长龙的Tokyo Secret
友人说:eh 我没有吃过,我想吃,待会我们来买

电影结束,就下来排队
他们家暂时只有5种口味
半熟流心芝士塔 RM 7.90
限时商品 -南瓜流心芝士塔 RM 8.90
抹茶粉的 抹茶流心芝士塔 RM 8.90
榛果流心芝士塔 RM 8.90
咖啡流心芝士塔 RM 8.90

站在柜台前点餐的时候,就闻到一阵阵的起司味(好香啊啊啊啊))
就以比例来说,应该原味比较受欢迎

就这样,买了人生第一颗贵桑桑的起司塔

没有试过的好友想要先试试原味;而我挑了抹茶口味

我逛完商场,回到家,把挞放进烤箱热一热再吃
我默默以为这只是一颗有绿色外表的抹茶挞
一口咬下,发现红豆泥后有惊艳到(我对不起你))

比较准确来说,这是颗抹茶红豆挞
我试过他们家原味芝士挞,芝士味会很浓很浓郁
但抹茶口味的,芝士味会减半,嘴里会云绕淡淡的抹茶气息
好喜欢绿茶芝士,mochi和红豆泥的混合

Tokyo Secret
Cheesetart
Address: Lot SK7a, 2nd Floor, 1 Utama Shopping Center (New Wing), Bandar Utama,
Hours: 10am–10pm (Daily)
Facebook: Tokyo Secre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