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我的2016的各种感触

2016 很有趣的一年
也是让我成长很多的一年

2016
我25岁;一个让女生尴尬的岁数
我,正式踏入轻熟女的阶段
今年我出席了我小学最要好同学的婚礼
开始感慨,原来我身边有着认识了10年,20年的朋友

开始想着我的各种未来





工作
2016年的我和2015的那条咸鱼没什么差别
上班。下班。吃饭。看戏。睡觉。
没有太多的时间留给自己和自己沟通
没有太多自己的想法;每天活在别人的想法里

为了完成task,我每天更早起床
结果让自己的心更累,更厌倦
之后,我选择离开原本拥有的岗位
摒弃原有的态度,再认真重新学习
现在的我每天可以有不同的挑战,而且身边的人都很给予各种支持鼓励

因为这样,我家人开始说我的性格开始变得比较开朗
人也渐渐变得开心,变得比较具有挑战心

如果你问我,
在一个岗位做得不开心,我工作得不是很开心
我该走?该留?
我会毫不犹豫的说:走吧
走不代表是永远离开
你可以选择拥有不同的岗位,或是你的确可以彻底离开
如果赋予机会,何乐而不为呢?


演唱会
在还能疯狂的时候,看一场自己喜欢的演唱会
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今年我和朋友赴新加坡观看某韩国男子团体的首场concert tour
对一些不哈韩的人来说,这听起来很浪费钱吧
Whatever. I don't care!
希望将来可以跟着他们的脚步在全世界趴趴走


旅行

一个人旅行听起来,好可怜哦
可是我在这趟旅行学习到好多,也自信很多
默默的独立好多(我已经无所不能了吧))

一个人学习做决定,一个人吃饭,搭飞机,喝咖啡
跟陌生人沟通聊天,到处走走看看

再努力存钱,希望短时间还能够自己出国旅行


部落格
一开始拥有这个部落格的用意其实是为了纪录生活
随着年龄增长,我开始慢慢懒惰更新
也因为性格开始有点孤僻沉闷,我能分享的事情太有限

慢慢的,我把这里变成我不定时的资讯平台分享区
把我觉得很值得分享的东西都share在这里

转战主要分享美食和旅游,是我的想法
我私底下不是一个娇滴滴的女生
我没有太多的自拍照
我电话里头的照片都是清一色;美食。风景。可爱小孩。
慢慢的我吸引到特定的人群

试过有陌生网友email我说:
谢谢你的文章,它帮助我很多
虽然字眼不多,但感触很深
竟然有人会因为我这帖特地写email谢谢我耶
(就例如你不会和帮你家倒垃圾的alam flora员工说谢谢是一样的道理))
它可能没有太大的功效,但它却能感触当事人的心

正能量
2015拥有太多的负能量
来到2016的年头的某个晚上,我睡不着觉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常失眠(我知很欠打))
但是那一阵子,我很常失眠然后睡梦中惊醒
然后脾气很差,性格很急,走路很快


工作上的各种不如意和不如我预期的环境,让我更是各种负面能量暴增
已经很负面了,再继续负面下去,不堪入眼

每到这种时候,我会比较想要自己和自己独自相处
找回最初的自己,所谓的初心
譬如:如果给你option A & B
Option A 会给你带来在短时间得到很多的财富,但是你会失去某样你最爱的东西
Option B 给你带来的财富比较少,但是你会慢慢得到更多的东西
很多人都会选择A吧,但是..此时此刻的我却选择B

我把故事告诉大家,很多人都说:
你太浪费了
你不会珍惜机会
你应该再坚持一下

真的不要真的觉得努力坚持就会成功
它和感情一样,对方不是你的,紧抓着也没用

我总是觉得我蛮幸运的
每次想要在新环境挑战自我的时候,就会有机会出现
现在的我,正能量满满满

希望2017能有更多的正能量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