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金马仑】Cameron 2天1夜游

放工后直奔朋友家集合再出发到我们都很怀念的金宝 Kampar
我们一票都是金宝Utar拉大毕业的(颗颗))

入住Grand Kampar Hotel
放下行李,稍微梳洗就出门宵夜咯
没有任何分歧,我们都想吃这档uncle的禄禄
这一档,从我大二吃到大三毕业

我的固定order,花椰菜或是青龙菜配他们手工做的辣椒酱

我们点了一堆的炸物
我却只爱炸鸡皮

早晨的金宝view
突然怀疑以前在这个小小范围的生活

下楼到底楼吃附送的breakfast buffet
普普通通,粥是温的!

吃饱就出发到金马仑
我们选择用Simpang Pulai路段上,这段路比较不崎岖

抵达金马仑已接近午餐时间
选择了最快捷的快餐,肯德基爷爷

第一站:金马仑薰衣草花园 (点我)
来这里被薰衣草包围
里头还有非洲菊和草莓花园

之后check in旅馆——Snooze Too Hotel(点我)
今年新开的小旅馆,设备齐全,环境干净

Boh茶园
下午5.00抵达,吃了闭门羹
各位,要来请早

半路看见Cameron Valley Tea House (点我)
终于可以看着茶园,好好叹茶啦

冷天就要吃火锅才爽
Hometown Steamboat 家乡火锅(点我
超好吃的!海鲜肉类蔬菜都很新鲜

玩了一天,身体也累了
洗洗在Brinchang Pasar Malam, 热情auntie送的草莓
一边看电视,一边啃草莓直到睡着

隔天临下山前,去了仙人掌园

选了几株给朋友当手信

还很auntie的去了Kea Farm Town大买玉米和蔬菜

硬邦邦的蕃薯球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