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疯狂】GOT7 1st Concert #FLYINSG

出席过不多演唱会
但是..这次的却是印象最深刻
因为为了演唱会而出国

GOT7。我从debut stage follow至现在
还在很疯狂(哈哈哈哈哈))
去年他们在亚洲开始第一圈的巡回演唱会 
#FLYINSG #FLYINBKK #FLYINSEOUL #FLYINBEIJING...

我和好友一起出席了新加坡场
虽然她比较想去曼谷场次
买票当天,我们俩都在上班
为了讨论,不顾一切的狂按手机讨论(不要学))

我们在6月24早上分别抵达新加坡
checked in背包客住宿之后,赶快吃午餐就出发到Suntec City

看见这backdrop就莫名感动

很快就清空的演唱会周边商品
原本还想说有点小贵,犹豫着说要不要买
看见这麦克笔的叉叉,直接解决我的问题

换票之后就到处走走
然后开始无止尽看twitter寻找masternim,排队拿应援小物
全部都好可爱

后来好友买了这个ahgabong
专属于GOT7的小鸟造型应援手灯

随便吃一吃,等待进场

终于可以入场,又好感动的

最让我笑不断的女团演出
(为什么比我还美))
谢场致辞

在concert里用手机录了些片段,全部集合起来当作回忆

从马来西亚场fanmeeting之后,再看他们演出
从表演的气势到炒热气氛的伎俩,他们都进步好多
为了新加坡粉丝而练的华语歌,林俊杰的【如果】
希望很快再见到他们

下个目标是香港或台湾场(科科))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