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好去处 Hype Concept Cafe @ SS15


某一天上班时间临时拿了半天假
想到银行办事
就顺便约了在SS15上班的旧同事们一起午餐
我好想吃辣椒板面,但是被强力阻止了(哭笑不得))

结果她们带我到Hype Conce
位置就在SS15 LRT站隔壁而已,可以搭LRT过来;非常简单方便

Hype以多样化的英国茶为cafe的重点
平常喜欢喝英国茶的朋友们可以抽空过来下
如果是咖啡咖,请不要挑剔

12月份过来的,有点小圣诞节的气氛
木桌上的造型茶壶好吸晴哦
然后料理台后面的架子上摆放着不同颜色不同品种的茶罐

我是伯爵茶咖
想说伯爵茶应该不会有太多的种类了吧
结果还是麻烦店员帮我稍微介绍下
他们有个专属的盒子,里头有着不同茶类的茶包可以让你闻着挑

Polka dot的茶壶和杯子
一起过来的还有一个茶包(茶不会因为茶包一直泡着的关系而变涩))
茶壶里的水喝光了,可以续壶
冷天喝这个最适合
*如果喜欢他们家的茶壶,可以跟他们询问购买;价钱约莫马币200以上

餐点部分偏简单的料理;例如:意粉,三文治

Carbonara Spaghetti
上桌时还有点余温
sauce是好吃的;搭配意粉刚刚好
玉米片搭配sour cream让我吃不停嘴

Aglio Olio
只有意粉口味不一样
aglio olio最怕是太油
这个还好,利用小番茄均衡口感

Hype Concept Cafe
Tea store.
Address: A9-G, Jalan SS15/4D, Subang Jaya, Selangor
Tel: 012-693 9096
Opening hour: 11am-11pm (daily)
Facebook: Hyp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