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就是你家 Family Mart SS15

日本知名便利店 Family Mart 全家去年年底正式打进大马市场
想必大家都知道 

然后我又半拍才跟随风潮
第一家在Midvalley,第二家在One Utama MRT站
第三家在SS15(拍手))
SS15的Family Mart位于Taylor大学对面
算是target在大学生吧

上班前去了一趟全家
最亮的那间就是全家 Family Mart

特地来挑午餐的便当,所以在便当区站了好久
最近都开始带午餐上班,想说能省则省
花费都快超出每月薪水,这样不行


饮料区
种类比我想象的还要少
没有台湾全家那种震撼多,眼花缭乱的感觉
不少进口饮料都超出我预算(RM5))
嗯,还有这里竟然没有买【纯粹。喝】

最后买了什么呢??

Family Mart系列的饮料
我挑了麦茶口味
当时这系列的茶都在做促销;一支RM 3.30
喝起来完全不甜,香香的烘茶味
像在喝茶,单纯的茶

买了Soboro Bento,鸡肉碎便当

回到office再自己叮热吃
同事都说超级香
吃起来咸咸香香的,白米饭熟得刚刚好
散鸡蛋丰富了口感,让鸡肉碎饭不只有鸡肉味

习惯吃了早餐再上班
有时候10.30饿的时候,会吃点小饼干面包之类的
所以就顺便买了面包
想说保守选了chocolate口味;下次再挑其他的

某早上再回去Family Mart
买了早餐,三文鱼饭团&Ribena
饭团口味不如台湾多,没有我喜欢的厚蛋鲔鱼
anyway,算是多了个早餐的选择

所以没有吃到必吃的霜淇淋和关东煮


Family Mart 
convenience store
Address: No.20 Jalan SS15/8,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Hours: Open 24 hour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