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Romas @ Citta Mall

对我而言,最痛苦的聚会大概是和老板们的晚餐
因为公司不定时会办department dinner的关系
所以我们大概把公司附近的餐厅都吃过一遍

前阵子办在Citta Mall的Tony Romas;是家让人大口大口吃肉的餐厅
像我这样不太吃肉的人就比较吃亏
在这之前也有和朋友们过来吃过
食物有在水准上;服务也蛮ok的

这次点菜是老板点,方便他control budget :')
我们手下就负责吃而已

Roma's Sampler
集合好几样好吃的前菜
Red hot chicken wings, potato skin和onion loaf
我喜欢那个鸡翅,吃起来微辣

Lamb ribs
我不吃羊肉,真的很吃亏
就只能吃旁边的烫菜花和那个烤马铃薯(意外好吃耶))

Mojo Chicken
终于来点我可以吃的
Pineapple salsa, 饭和烤蔬菜搭配稍微腌制过的鸡胸和他们自家调的mojo sauce
吃起来甜甜酸酸的,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Beef ribs
我又不吃牛肉,继续吃旁边的小菜
同事都说好吃,嫩嫩的

Strawberry cheesecake & Raspberry brownie royale
热过的brownie搭配香草冰淇淋,超棒

吃完闪人。谢谢老板。

Tony Romas.
Western food.
Address: Lot G-46, Citta Mall, Petaling Jaya
Tel: 603-7859 9068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