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ther Half @ Green Terrace, TTDI

很久违的,跟三五好友到TTDI的cafe聚聚
自2018年1月以来,就一直很忙很忙直到最近的holiday才开始放松自己
(然后也顺便的,生了一场大病,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这种很紧张的步伐走得自己都快喘不过气(给自己拍拍肩膀))

这次来到TTDI的The Other Half
之前就有看见别人在狂打卡这一面字眼墙
有没有看见Latte, Mocha, Espresso, Cake, Flat white 和 The Other Half

最近下午都热得让人受不了
所以点了Iced latte
喝起来是顺口的,奶味适中

落地玻璃窗可以看见TTDI的景色,还可以看见MRT来回经过呢
晚上的景色也别有一般风味

Cafe有室内跟室外的座位
室内可以享受冷气,而室外可以让有吸烟习惯的人小小吸烟

Risotto Lemak
听说是店里的特点
基本上就是用risotto替代了白米饭的nasi lemak
还附上一片炸鸡片
稍微试了一下味道,not my taste



Pomodoro
海鲜用量很大方
肉眼就可以看见很多的虾子,蛤等等

Big Breakfast
我觉得是最安全的餐点
面包吃起来香脆,蘑菇和菠菜也炒得okay, baked beans吃起来有点淡

注:
来到之后,其实有点想夺门而出,因为我就那样干坐在位子上5分钟也没有人理我
直到我走到cashier部分,店员才说 "I will come to you later" ><

我要点餐的时候,店员也是一堆站着聊天,我们举了半天的手
他们才发现我们 ><

食物选择没有很多其实还好。
但是用料都有点不是很新鲜
回来看review才发现,很多人都给差评

我发誓再也不要看Facebook foodblogger的推荐了 QQ


The Other Half
Cafe. 

Address: Unit 2-1, Greens Terrace, No. 1, Jalan Wan Kadir 3, Taman Tun Dr Ismail
Opening hour: 9:00am - 5:30p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