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到访 Milligram Cafe @ Taman Mayang Jaya, PJ

终于肯滚回来收拾我这个被荒芜好久的blog残局
真的‘滴’起心肝要好好打理,现在正式回归blogging life
最近也开始回归周末跟朋友到处cafe hopping趴趴走的习惯

某一天带着朋友到我一直想要回去的Milligram吃brunch,稍微小聚会
这是一间,我去了一次之后就疯狂想回去的cafe榜首(嗯,是榜首哦))
之后连续介绍给不同的朋友,他们也不约而同的给了很好的评价

简单的白色外观 

这只猫懒洋洋的躺着休息
一种比人还会享受的感觉 XD

店内采用半self service的方式
选择好座位后,店员会递上menu
看好要吃喝什么,请移驾到counter
付钱回座位就可以等待美食上桌啦

然后想要什么sauce啊,糖啊,白开水啊都可以自己拿

同伴的朋友都点了咖啡,而我点了抹茶拉铁 TAT
我喝过他们家的咖啡,是真心好喝
咖啡豆的味道不会突兀,喝起来顺顺滑滑的

Macha latte. Latte. Rose Latte.

Kilogram Brekkie | RM29
这道一登场,我们完全惊艳,眼睛完全不能从它身上移开
整个组合搭配看起来感觉 太。好。吃。
分别有:稍微烤过的麦面包,新鲜沙拉,香肠,培根,炸薯泥,omelette,草菇,鲜橙,还有那一碗不懂什么东西
周末早上就是需要这样的comfort food,好好犒赏辛苦工作的自己 XD

分量颇大;女生自己一个人比较难吃完,建议跟朋友share

Roasted Chicken Pasta | RM19
一整个烤鸡腿topped在pasta上
看起来棒棒的,吃起来也很合口味


Milligram
Cafe.
Address: No. 8, Jalan SS26/4, Taman Mayang Jaya, Petaling Jaya, 47301 Selangor
Phone: 03-7497 4358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