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赞好的Papasan Canteen @ Kuchai Lama

Holla,我终于肯滚回来了啦
2018继接二连三的事情发生后,其实开始觉得生活得有点累
所以就让自己颓废了好一阵子,尽量不逼迫自己
没有太认真经营social media,工作也比较不拼搏;让自己有点得过且过的

直到最近身边的朋友都会问:eh 为什么最近你都没有update blog了?
嗯,原来还是有人看的wor ~
所以现在就努力收拾心情,慢慢回到这个平台

嗯,就算是在颓废的时期,我还是有努力找好吃的
很感谢那一阵子的朋友们

Papasan食堂(Papasan Canteen)是家我看见很多food instagrammer努力打卡的餐厅
所以,我就来了

Menu上面的那一句“真心要让你流口水” XD
看完menu会发现,他们的食物偏日式fusion的感觉
很对我的胃,我喜欢这种轻日食的食物

Double chocolate | RM12
上面的奶泡好澎湃

Hot matcha latte | RM16

Edamame with Himalaya Pink Rock Salt | RM6

Omu Curry Rice | RM18
这一盘日式咖喱鸡饭,超。级。无。敌。大。一。盘。
4大块无骨炸鸡;你看到的盘子有一半都是那可恶的炸鸡
日式微甜咖喱配着软嫩的滑蛋吃;是道安全牌菜色
因为分量有点大,店员都会建议点来跟朋友share吃

Kalai-kalai udon | RM18
超级吸晴的菜命
店员捧上座时,忍不住想 "wow"一声
因为柴鱼片用得完全大方啊,然后它们都因为食物的热气在翩翩起舞
看不见的碗底藏着干捞日式udon
拍好照片,就可以把所有的食材都搅拌均匀开吃啦
吃起来是不突兀的,微酸偏辣的udon搭配香香的柴鱼;很对我胃口
我喜欢


Papasan Canteen
Japanese
Address: No. 17-G Jalan 1/114 | Kuchai Lama Business Centre, Off Jalan Kuchai Lama, Kuala Lumpur 58200, Malaysia  
Tel: +60 3-7972 788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