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啃猪肋排 Naughty Nuri @ SS15 Courtyard

有去过巴厘岛的朋友都知道
巴厘岛最出名也一定要吃的美食非Naughty Nuri碳烤猪肋骨莫属
现在不用特地飞巴厘岛也能够大口享用猪肋骨啦
他们进军马来西亚市场已有两年之久
第一间店位于 Desa Sri Hartamas

一往的,约了朋友在SS15 Courtyard见面吃晚餐
才发现 eh有 Naughty Nuri耶(终于听到我们的心声,不用驾车太远享用美食))
旧闻大名好久,我才见识到Naughty Nuri的各式巴厘美食
毕竟我没有去过巴厘岛嘛

嗯,超级明确的装潢摆饰,到处都有猪的影子
你看还有超大却很可爱的猪头高高挂呢

SS15 Courtyard这间分店的空间超大
我们星期五放工后来,没有预约也能免排队吃到

花了一阵子才决定好我们的菜色

我拜访的时候,他们做着#freeribsmonday 的promotion
顾名思义就是星期一送你免费猪肋排啦(不确定现在还有吗))

Lemongrass drinks

Orangenade

Balinese Crispy Cumi-cumi
这个是酥炸baby squid,洋葱,黄瓜混合师傅特调的balinese sauce
让我吃起来超级尴尬的,因为那个baby squid超级硬
可能因为我戴牙套的关系吧

Grilled Hog's Platter
点这样的platter跟家人朋友或是同事分着吃,有种一人一半,感情不散的感觉
我这种喜欢sausages的小孩口味来说,他们的sausages口味有合我胃口
另外一边则是roasted pork & hakka pork;吃起来咸香咸香的
中间的蘸酱是sambal hijau mayo

Signature BBQ spare ribs
重头戏!
用balinese特有的香料腌制再用烧烤BBQ酱搭配烧烤至熟透的猪肋排
用叉子轻轻的分开肋排,不必花太多力气,他们就分来了
吃起来肉质鲜嫩!是真的很嫩!
肉汁很多而且弹牙,难怪它那么出名啦~

TGIF!

注:他们家服务生都超级热情,服务一级棒!

Naughty Nuri Subang
Non-halal. Porkie.
Address: G-08, Ground Floor, SS15 Courtyard, Jalan SS15/4E,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Tel: 012-666 4108
Facebook: Naughty Nuri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

【中餐】Pudu老店 -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

【越南。萨帕 Sapa】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